新世纪孤独废物

粗糙脑洞

不嫌弃的太太请拿去^_^


阿水目前是个有节操的杀手。主席是个天真小警察每天开车巡逻。

有一天小法因为买凶杀人被逮捕了,主席知道自己竹马那个性格干不出这个事,就去看守所看他,小法说自己是无辜的,主席让他想想之前遇到过什么人,小法就说三天前自己被车撞倒但是肇事司机逃逸了,在医院候诊的时候有个大胡子男人向自己搭话问他为什么受伤,自己就告诉他了,还抱怨了肇事司机。胡子男说自己是记者可以帮忙调查是谁撞的他,小法就说好啊!逮到了一定要让肇事司机坐牢。大胡子说成交就离开了。不久后肇事司机死在了自己车尾,一枪毙命。小法成了嫌疑人。

主席就回警局找这个事啊,但是事发地没有监控,只知道这个车是受害司机自己开到被害地点去的,然后找司机的身份发现司机是一个会计师,没什么仇家。就小法的嫌疑最大。最可疑的就是那个大胡子记者。

其实胡子男就是阿水,会计是他杀的,会计在公司贪污公款被上司发现,巨款追不回来干脆雇佣阿水杀了会计泄愤。会计在逃命的途中撞伤了小法也受了伤去了医院,阿水一路跟踪到医院处于恶趣味搭话小法,然后避开医院停车场监控藏在了倒霉会计的车后备箱里,等会计打开后备箱就开枪杀了他。

主席查到会计公司,但是坏上司把痕迹都抹平了,但是主席觉得坏上司脸熟,就回去翻档案,发现这个公司十分的可疑【典型的皮包公司】,好像一夜之间就建立了,业务往来也多,金额又大。怀疑是不是洗黑钱。其实警局也怀疑这个公司很长时间了,就把主席调到专案组查这个事。小法因为证据不足释放了。

皮包公司是帮各大帮派黑手党洗黑钱的,幕后黑手收点手续费啥的。警察内部也有内鬼,被盯上这个事幕后黑手第一时间就知道了,决定关了这个公司。正好最近有两个帮派有摩擦,幕后黑手就派杀手杀了倒霉帮派的头头们。A帮派以为是B帮派干的,B帮派以为是A帮派干的。两边都决定动手火并。幕后黑手就坐收渔利。

等帮派火并完了,幕后黑手伪造证据说皮包公司是AB两家帮派共同开的,结果分赃不均导致火并。警察调查出来也是这个套路,

阿水负责收尾,要杀了坏上司。坏上司想活命就去警局自首啊,说自己买凶杀人要警察逮捕自己。炮灰警察开车押送坏上司,半路被阿水开车直接撞翻,炮灰警察和坏上司当场毙命。这次事发有监控,主席知道了阿水的模糊特征。

有同志牺牲警方是肯定要找到凶手的,反复研究录像,调查车辆还是一无所获,只知道有个杀手,哪一边雇的都不知道。

结果有一天主席接到报警电话,赶到现场后目击了阿水杀人,主席一眼就认出阿水是监控里那个杀手上去追捕,连开五枪一枪没中,阿水也看清了是个小警察一枪打中了主席小腿,但是主席叫了增援阿水怕被围就跑了。

主席看清了阿水的脸,在医院画了头像送去做对比,电脑对比显示查无此人。狗急跳墙的主席决定钓鱼执法,守株待兔。结果居然成功了套路到了阿水【阿水故意的】。主席一心想要阿水
进监狱判死刑,但是处处受人阻拦,阿水在看守所关了半个月大摇大摆的走了,主席不甘心啊就继续纠缠阿水。

明知道这个人杀人无数但就是没有办法制裁,天真的小警察终于认清了现实,原来这个世界还是有法律也无法监管的灰色地带,主席决定自己动手杀了阿水。但阿水也不是一般人啊,两个人你来我往有来有回,主席为了知道阿水的真实身份干了不少违法的事,比反派还像反派。阿水实在不想看到前途光明小警察变成现在的自己就说自己是警察。主席当然不信,阿水说了一连串的档案编号让主席回去自己查,主席一查发现大有问题,阿水给的编号都是一些多年前的洗钱案,都是没有调查完就草草的结案了。主席发觉这些案子的水很深。开始怀疑阿水的身份。

阿水其实是警方的卧底,埋伏在幕后黑手身边。但是阿水的接头人卡西被警方内部的叛徒出卖被干掉了,阿水的真实档案也早就都销毁了,没有人能证明阿水的身份。阿水就决定自己调查替卡西报仇。阿水就一边帮幕后黑手干事一边查警方的叛徒。结果越查牵扯的人越多。警方内部腐败一片,最上面的头头都不是好人。主席虽然知道了阿水是警察但主席肯定是不打算放过阿水的,毕竟杀人如麻。

阿水让主席等他几天,办完了事就随意让主席处置。其实阿水打算去刺杀幕后黑手,知道自己凶多吉少了。拜托主席把自己这么多年收集的证据用多种方法传递出去【泼上网,送多家媒体啥的】。

阿水陪幕后黑手坐私人飞机去谈一笔大生意,飞机飞到公海上空的时候阿水突然发难劫持了飞机。幕后黑手特别淡定,说杀了他一个,还有后来人,来日方长啥的。阿水也是能动手就不哔哔的人,关了自动驾驶。报纸上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坠机事故。主席却知道这是阿水的复仇。然后就完成了阿水的遗愿把资料证据泼上网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黎明前的黑暗迟早是要结束的。





评论(3)
热度(26)

© 半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