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孤独废物

夏日片段

我没有脱坑,真的没有。看我真挚的眼神!

=3=


“你往那边去一点!”

“你…你怎么不往…你那边去一点!”

“嘿!我可是你舅舅啊,尊老可是传统美德啊!”

秦风和唐仁背靠着背躺在一张狭小的单人床上,旅店的空调实在不够给力。即使开到最低也挡不住热气侵袭房间。唐仁在床上左挪右挪,可无论扭成什么姿势,身体始终还是有一块和秦风贴合在一起。皮肤间小小的粘连混合着体温,在加上炎热的天气。扰的唐仁心烦意乱。

秦风也挺委屈的。坑自己来的是他,说来做调查的也是他,为了省钱住破烂小旅馆的也是他。感受着背后不断乱动的唐仁。秦风气不打一处来。两个人争执不下,秦风不堪其扰干脆翻过身长臂一捞,把唐仁圈在了怀里。

原本微妙的触感被无限放大,空调吹出的微风拂在两个人身上。原本喋喋不休的唐仁卡壳了。秦风抱的太紧,相互间胸膛贴着胸膛。对方的心跳都能感受的一清二楚。怀里的唐仁就像一团温暖的火焰,微微的颤抖着释放出惊人的热量。他融化了少年人冰冷的外壳,把自己种了进去。秦风把下巴压在唐仁的头顶,长腿夹住唐仁乱蹬的腿露出了满意的笑脸。

“哇!老秦。你这是要热死我吗!”唐仁挣脱不开秦风的怀抱只好抱怨起来。

“别费……费话。睡觉。”秦风努力抑制着自己不要笑出声。

“靠!这是谋杀!赤裸裸的谋杀!”
唐仁最终还是停止了不断的碎碎念。安静的窝在秦风的怀里。

房间里安静的只剩下两个人整齐的呼吸声。秦风只希望这个安静愉悦的时刻可以保持的再长一点,最好永不结束。

评论(2)
热度(66)

© 半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