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孤独废物

保质期它实在是个虐心的数字

桐生到了单独柜台的生活也并没有好多少,没有馅心的白饭饭团一直无人问津。同样遭遇的还有一直照顾着柜台里漂亮美味的蛋糕小姐们的寿司卷真岛。
真岛不是一条普通的寿司卷,作为曾经畅销的食品,真岛希望可以再次找到曾经的兄弟,一起重新回到原来的冷柜。
真岛和桐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其实柜台里的食物们很怕他们打起来。但是真见面的时候,这两个食物只是互相介绍了名字,就没有然后了。
“一开始要说他们两个有什么猫腻其实我是拒绝的。”咖喱饭大婶偷偷摸摸的对冰淇淋蛋糕小雪挤了挤眼睛。
最开始的时候是真岛用自己身上的海苔给桐生做了一对眉毛,紧接着就是桐生会在真岛看不到自己的地方悄悄的看着真岛。两个食物暗搓搓的互相暗恋着对方。变故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
因为比桐生早生产出来的缘故,真岛的保质期快要到了。桐生一身的米粒像是要炸开一样,整个饭团都紧张到不行。“真岛哥,这样下去不行的。”
“不要担心啊,桐生酱。”真岛身上的米粒都失去了光泽。“很快就会有另一个我被运送过来的。”
但是桐生已经先一步剥开了真岛身体上包裹着的海苔,快要变质的米饭被桐生身体上干净的白米饭所替代。“做什么呢!桐生酱!”被扒光的真岛开始猛烈的挣扎起来。目睹了全过程的大婶表示看着一团白饭一边扒开压在身下的寿司身上的海苔,一边把自己身上的米饭换到对方身上行为,再一次感受到了真爱的力量。
但的这只是在拖延时间而已。桐生这几天瘦了一大圈,原本圆鼓鼓的三角形也变的不再圆润饱满了。真岛的保质期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不要难过啊,桐生酱。”真岛没力气的枕着桐生的一角。今天检查的柜台的超市员工已经来了。被拿走之前,真岛突然立了起来。“桐山酱,其实……其实我……”瘦长的寿司的上端,轻轻碰上了三角饭团的尖端。真岛亲吻了桐生的头顶。“我们还会在相遇的,一定会。到时候我会把还没有说出口的事情说出来的,等着我吧。”
在真岛被拿走之后白饭饭团桐生也离开了单独柜台,回到了他最开始被售卖的地方,东城会的柜台上。
“桐生酱~~~~~~~~~”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桐生回过头。果不其然的看到了。他们又一次的相遇了。靠在架子边上变成了里卷的真岛就在那里。这一次,没有说出口了话由自己主动说出来。“真岛哥,我喜欢你。”沾满鱼子的寿司一下变的更加鲜红了。“哇!!!桐生酱干嘛突然表白啊!”刚刚才被重新摆上柜台的馒头冴岛表示,简直无法直视。

评论(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半 | Powered by LOFTER